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Solo Pasta 東區義大利麵

這家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


靠近捷運忠孝敦化4號出口Solo Pasta,

如果是初次到訪的話可能真的還要找一下。

其實只是剛好要去誠品拿訂好到貨的書籍,
剛好中午用餐時間,
尋找一下當地美食,
結果經過了好像網路上非常有名的義大利麵,
既然經過又剛好沒有人,
就一定要進去嘗嘗味道啦!

提醒大家大概是在誠品敦南後面巷子附近哦!
帶位入座啦!
店內的燈真的有點黑暗,
尤其是位子還是中央,
還好手機很給力XD
我很喜歡他的菜單設計,
有種讓我吃遍全世界的感覺,




牆上也寫著許多菜單沒有的美食,
不知道多久換一次!





南瓜濃湯非常讓人驚豔,

濃郁的香氣,且上菜時是熱騰騰的,

又再加分,好久沒有喝到味道鹹度剛剛好的南瓜濃湯。


法國麵包淋上橄欖油,

可能因為我喜歡熱食,

所以一上來熱度夠、香氣夠,

立馬加分!

不然其實他一個套餐不算便宜。


來一張湯跟麵包的合照。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280

今天點的主餐,鴨胸味道真的很不錯,

我其實不太愛吃皮,

不過它的口感我可以接受,

不會感覺很肥膩!!

因為有加醋,所以有多一種很奇特的香氣,

不過吃到最後有點太鹹了,

有點可惜~


最後式套餐附的紅茶跟甜點啦!

可惜我不喝咖啡,

只能點最簡單的熱紅茶,

所以沒甚麼特別的,

不果過布丁真的有讓我驚艷,

焦糖煮得真好,

不會過甜或是有濃厚的焦味,

美味的讓我雖然已經很飽了,

但感覺還可以再吃一個布丁,

也或許是服務人員一開始就有說今天的甜點是布丁,

讓人沒有很期待,

卻意外地好吃,讓人印象深刻吧!

不過如果是為了他的義大利麵,

我可能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感覺有點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